大狮子头

心魔

日常念叨

中秋贺文小故事 

我发现我不会写甜 就算写了也还是要带小刀子 苦恼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沈巍觉得最近自己的弟弟非常反常。

一开始是拼命的缠着自己,说想学习人间的知识。自己便拿了好多“幼儿拼音知识大全” 和 “小儿百科知识一千问” 之类的书到地界去。但每次字都还没写几个,就看见沈夜根本心思不在面前的书上,只眨巴着大眼睛看着自己。

沈巍刮了下沈夜的鼻尖。“又在发什么痴?”

“没…没有啊…就是觉得… 哥哥长得可真好看”

“小夜,我们长得一模一样。”

沈夜咧开嘴笑的痴汉的样子,满意的看着哥哥的笑从无可奈何到被这赤裸的告白弄的窘迫,最后只能放弃逼他学习,被弟弟拉着到邓林后山的溪谷中捉小鱼。

 

”既然你喜欢人间的事物,那为何你不愿意到龙城和我住在一起?”

沈巍已经不止一次的提出让弟弟和自己住到一起。本来鬼族内的事务自己来处理就可以,沈巍根本不舍得让弟弟与稍微有一些危险的事物接触。

 

“我不要。我要是和到赵云澜住对门了,你们不就每天都能见到面了吗!我才不要引狼入室!然后亡羊补牢!”

“小夜,这个两个成语不是这么用的。” 沈巍笑着叹气,揉了揉自己早上才为他梳好的头发。

“我不管,我不要住到人间去!哥哥你也不许总是跑去人间,不许你老是见那个满脸胡茬的老不正经。”

说着说着沈夜就手脚并用的缠着沈巍,整个人都要让沈巍抱着才行。

沈巍刚想摸摸弟弟的后颈,就看见远处飘来一缕符烟。是赵云澜在燃镇魂令召唤沈巍。

“小夜,你云澜哥哥找我定有要事商议,我须得回一趟人间,你乖乖的待着,我马上就回来。”

沈夜只好不情不愿的从沈巍身上下来,闷声闷气的说“那你去吧,小心点。”

沈巍捏了捏弟弟软嫩的脸蛋,就转身赶往特调处。

 

被剩下的沈夜在哥哥消失之后就马上拉下了之前讨好的笑。变脸的速度之快,让旁边两道的鬼差为之乍舌。但他们脸上并不敢有什么变化,毕竟这位鬼王在斩魂使大人不在的时候,可是判若两人。

 

“你,去给我找一百只幽畜,放到后山。本王闲工夫太多了,想要消消食。”

沈夜侧躺在长椅上,一手撑着额头,声音平静的下达命令。脸上哪儿还有跟哥哥撒娇时的娇嗔模样,只有专属于鬼族的戾气,从邪气扯起的嘴角露出来。

鬼差领了命令就马上撤出了主殿,走的太急了已经发软的脚差点就跪倒在路上。

 

于是沈巍一回到地界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画面。鬼差们为了抓一百只幽畜伤痕累累的躺倒在主殿,看到沈巍回来了像是看到救世主一样纷纷上前禀告。斩魂使一个闪身就来到后山,看见那人一尘不染的白袍在幽畜的血肉里翻飞。

“小夜!你在干什么!快停下来!”

沈夜好似没有听见,继续手起刀落的斩杀着幽畜。那些没开灵智的畜生自然是不敌鬼王。只是沈夜找了一百只来围困自己,久战之下,他的小腿处已经被利爪划开了长长的口子。沈巍盯着他渗着鲜血的伤口,杀心与怒气突然从四面八方涌来。斩魂刀在手中翻花,就冲进混战之中,几个招式解决了剩下的幽畜。一手揪着沈夜的衣领,就把人带进房间,用力的甩在床上。

沈巍气的呼吸不稳,手上的力道也没个轻重。沈夜看见哥哥好像真的生气了,就红着眼睛,嘴角一撇,委屈巴巴的去拉沈巍的手指。

“哥哥,小夜好疼啊”

沈巍一直以来都知道,他的弟弟似乎很没有安全感,需要一直用他的关心来确认他在自己心里的地位。只是最近,方法用的越来越极端了。

沈巍额头的青筋若隐若现,一手拉过了沈夜的小腿,撕掉了被血浸湿的布料,露出狰狞的伤口。

沈夜的小腿笔直修长,脚踝小巧,沈巍一只手就可以环住。沈巍的法术正在让那处伤口的血肉缓慢愈合,沈夜满意的看着哥哥为他着急的样子,先前因为哥哥去找了赵云澜的郁闷早就一扫而空了。

而沈巍专注着眼前的伤口,眼神阴暗不知道在想着什么。

 

一刻钟的时间,伤口就恢复如初,光洁的小腿上看不出受伤的痕迹。

沈夜一下扑到沈巍的怀里,鼻尖蹭着他的颈窝,软着嗓子说,“哥哥最好了”。

“小夜,你告诉我,你是不是因为赵云澜的事情,才这样对自己的。”

沈巍把玩着沈夜修长如玉的手指,一根根的抚摸过。

被拆穿的沈夜丝毫没有慌张,在哥哥面前,他不需要说谎。因为他知道,不论自己如何任性惹他生气,他都不会迁怒于自己。

于是小脑袋窝在沈巍怀里点了点头。

“我喜欢看见哥哥一心一意只为我着急的样子,至于那些伤口嘛,我一点儿也不疼。”

“是吗” 得到答案的沈巍沉吟了一会开口。

手中忽然召出变换成匕首大小的斩魂刀,带着沈夜的手就往自己的手臂上划去。这一刀没有保留,沈夜也毫无防备。皮开肉绽,深可见骨,血液争先恐后的流出来。沈夜感受着手中温热的粘腻,不敢相信这血液来自哥哥,脑中来不及想原因,手上就本能的想要给沈巍复原伤口。

沈巍却一把打开了沈夜的手,任由血液沾满了他的衣袖,颜色由鲜红变得暗沉。

“觉得很害怕吗?沈夜,我告诉你,你每次一受伤,我都是这么害怕,比这个,还要痛上千倍万倍。”

沈夜呆呆听着他的话,眼睛却不能离开那道伤口半分,说话的时候不可抑制的发抖。

“哥哥,小夜知道错了。你快过来,我不要你再流血了,你快过来啊!”

沈巍俯下身子,没有受伤的那只手抬起沈夜的下巴,盯紧了他的眼睛表情是沈夜从来没有见过的阴冷,一字一句的告诉他。

“不许用法术。我要你记住,这个伤口是你给的,你如果还不爱惜自己的身体,我就还会有第二道,第三道伤口,直到我的血流干为止,你听明白了吗?”

 

沈夜那点恃宠而骄的任性早就被沈巍这番话吓得消失殆尽,看着哥哥流血不停的手,感觉比被幽畜咬掉一只手还要疼,但还是咬着嘴唇不敢哭出声音。沈巍看这次好像真的把小孩吓得不轻,叹了口气,擦了擦他哭花的脸,才同意让沈夜用白纱将伤口包了起来。

 

看着弟弟抽噎着点了点头,保证以后再也不会做这样的事情了之后,才把人按进怀里,一边吻着沈夜的耳朵,一边摸着后颈柔声的安慰。

沈夜小声的哭着睡着,手里还紧紧抓着哥哥的衣领,身子小幅度的发着抖。沈巍吻着弟弟发白的指尖,喃喃的说着话像是忘川上魂魄的低语。

 

“小夜,万年了,你终究还是成了我的心魔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5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