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狮子头

求仁得仁 番外 5.0

日常念叨

随机掉落的更新 赵云澜激情助攻 小巍追妻能否成功在此一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一路上沈巍只是低气压的开着车,两个人一句话也没有,就这样到了沈巍的小区楼下。

被揪着手腕子的沈夜一声也不吭,乖乖的被沈巍拉着拽下了车。

“今天在特调处还适应吗?”

“还行。”

“看你聊了那么久,肚子饿了吧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晚上想吃什么?”

“都好。”

马上要到房间了的沈巍再也忍不住心里的郁闷,一把把沈夜的手举过头顶,摁在了过道的墙壁上。

“怎么了?不想和我说话?你刚才不是郭长城聊的很好吗?怎么和我聊天就这么吝啬?多一个字都舍不得给我吗?”

沈夜吓的睁大了一双美目,眉头疑惑的皱在一起。他真的想问问女娲娘娘,或是问问大不敬之地那棵见多识广的大神木。为什么他已经尽量不和沈巍说话了,却还是要惹的他生气。

钳着手腕的力道很大,对他的不满似乎还有上升的迹象。沈夜却只看见沈巍因为生气而暴起的额头的青筋。他不喜欢看见他生气,斩魂使就该喜怒都不形于色,随便就像外人展露了自己的情绪,是斩魂使万万不该有的错误。沈夜不敢回答一个字,只怕更惹的他生气。所以缩起了肩膀,小心翼翼的抬眼看着沈巍。

这一番不小的动静倒是让住在对门的赵云澜听的真切。那位特调处处长正翘着脚放在茶几上,摇着威士忌里的冰块。一小口喝下去,胃壁立即强烈的收缩起来,发出抗议。

“呸,什么昆仑山圣的仙体,一点酒精就受不了了。”

赵云澜窝在沙发里,蜷着身体减轻胃壁撕裂的疼痛。门外沈巍带着怒气的声音清晰的传进来。

“哟吼,沈巍居然还会对人发那么大的脾气?嘿呀,还神仙呢,根本就是个毛头小子吧。”

赵云澜的嘴角因为吐槽了沈巍而好心情的翘着,不知道什么时候,就在胃里有一阵没一阵的抽痛中昏睡过去。

叫醒他的是自家响个不停的门铃。费劲的从沙发上起来,打开门却看见沈巍西装革履的站在门外。

“我说黑老哥,您要来就直接进来不就行了吗,还要我给您老人家开门?你存心折腾我呢?”

沈巍倒是没理他。直接侧身进了房间,坐在沙发上。

“小夜不理我了。”

沈巍闷头闷脑的说这么一句话。

“不用你说我也知道。就你这样的愣头青,你不把人家吓跑才怪呢。”

赵云澜晃晃悠悠的走到沙发的另一角坐下。

“小夜真的不记得我了。他不肯和我呆在一起,不肯和我说话。刚才我没忍住凶了他,他从那时候开始就魂不守舍的看着窗外,不管我说了多少遍对不起,他都只有一句话。”

沈巍转而看向赵云澜的眼睛。

“我要回家。”

 

赵云澜看着神色暗淡的沈巍,却没忍住泻出一声笑来。沈巍瞪他,他才正襟危坐的说起话来。

“黑老哥,你们生物学的研究对象,是不是不包括人啊?”

“你活了这么久的年岁,就没学到一点察言观色的本事?”

“你仔细看看那小孩看你的眼神,那是想不起来你的样子吗?你每一次转身和我说话的时候,他的眼睛都恨不得黏在你身上。英明神武的斩魂使?你斩杀三界妖物时候的洞察力不是挺高的嘛,怎么这时候不灵了?”

 

受到冲击的斩魂使伸出中指推了推眼镜,看向赵云澜的眼光里有银河一样温润的光。

“你是说,小夜没有失忆?”

沈巍手掌向下,规矩的放在膝盖上。圆润的指甲局促的捏着西装裤的料子。

“装作失忆…只是为了让我放他走吧。”沈巍的睫毛在眼底投下一片浓重的阴影。

“既然是小夜的愿望,我又怎么可以做恶人。再将他绑在我身边,也只会辜负小夜重生的这一世。”

 

原来银河的光芒也会被星尘淹没,只剩下透不过气的阴霾。

赵云澜看着沈巍的眼睛,第一次相信了这样的景象。如果再不帮这个呆子一下,或许他真的要把好不容易找回来的弟弟送回那个幽冥地了。赵云澜不动声色的叹了口气。

 

“人总是在快要失去最爱的时候才最狼狈。” 赵云澜收回了目光,晃悠着酒杯里的金黄色液体。

“那时候他们往往顾不上伪装,真心嘛,就会赤裸裸的展现在人前。”

沈巍看向赵云澜,眼神里都是疑问。

“斩魂使大人,我做大荒山圣的时候,有没有和你打过架?”

 

赵云澜虚晃了一下左手,光芒乍现。有一长鞭盘踞于手臂上。

历代镇魂令主至宝镇魂鞭,专克三界妖物。鬼族之人所触,削骨噬肉,痛不欲生。

 

“沈巍,你怕痛吗?”

评论(12)

热度(18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